输运气 2017/11/01 10:10:05 发表在 35楼
那真的非常感谢
就是你手指指的那里啊,要是我的话,直接透明胶带贴上,能正常使用就行了,你要是换的话,那换不了屏幕的,只能都换
如满意请采纳
肥肥肥Fiona 2017/10/31 15:43:03 发表在 4楼
这个换下来的100就可以买个
输运气 2017/10/31 15:50:10 发表在 5楼
100哪里可以买
肥肥肥Fiona 2017/10/31 15:51:07 发表在 6楼
别人装carplay 拆下来的很多
输运气 2017/10/31 16:03:20 发表在 8楼
您说的carplay是17款奇骏舒适拆下来的吗 请教下 安装17款的还需要买一根什么协议线哈 可以不安装那个线有什么功能缺失?
肥肥肥Fiona 2017/10/31 16:14:32 发表在 10楼
我买了个200块
输运气 2017/10/31 16:26:38 发表在 12楼
14款安装17款7寸屏 光安装7寸屏幕可以吗 不安装协议线 有哪些功能缺失请问?
肥肥肥Fiona 2017/10/31 16:33:56 发表在 15楼
没有转接线就没有360
输运气 2017/10/31 16:42:10 发表在 17楼
噢噢 我看其他帖子没有360和麦克风打电话 我准备入手一个裸机 200合适吗? 你是过来人
朱鹤2014 2017/10/31 16:43:00 发表在 19楼
55一个,到处都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