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带套黑棋很漂亮那个摄像头上面带的4个小灯吗?
原帖由 zjjmzl 于 2011-12-27 13:36 发表在 1 楼 SF,黑棋带套很漂亮那个摄像头上面带的4个小灯吗?
原帖由 懐念過去 于 2011-12-27 13:39 发表 黑骐1.6T是13.88的那款,手动炫动版,4S店优惠1W,送5千装潢,提车不久装的导航、倒车影像、脚垫分享下,行影通导航2280大米,选配了倒车影像280大米,4G地图卡换8G地图卡加50大米,装了凯立德和城际通地图。还有加了丝圈脚垫480大米,随便整整3千多点大米。钱是好东西,就是经不起花了,小小感慨下。 拆装过程随便意思下,其他车友都有详细的介绍。线对插。新面板后面的拆装到导航面板上。这个就是要安装的行影通导航,功能强大。现场定制的丝圈脚垫,黑红配,踩着挺舒服的。安装倒车影像。一看就是行家。裁剪脚垫。裁剪的还是比较大的。现场制…
有钱人
不错
原帖由 pyhyr9 于 2011-12-27 15:10 发表在 3 楼 请问楼主,和原车CD比较,音质怎么样啊?
原帖由 zenxiacen6688 于 2011-12-27 15:19 发表在 4 楼 有钱人
原帖由 汉洲 于 2011-12-27 15:30 发表在 5 楼 不错
东西都不错啊!就是买贵了。呵呵~~
原帖由 yeahsea 于 2011-12-27 16:47 发表在 9 楼 东西都不错啊!就是买贵了。呵呵~~
黑骐干净的时候确实漂亮,有跑车的感觉!
现场制作脚垫
你那个倒车影像绝对被坑了,夜间效果真的不怎么样。我的行影通2280米送高清摄像头,效果比你的好的多。
原帖由 LEO青柠鸡尾酒 于 2011-12-27 17:20 发表在 11 楼 黑骐干净的时候确实漂亮,有跑车的感觉!
原帖由 chwq 于 2011-12-27 18:25 发表在 12 楼 现场制作脚垫
原帖由 dayawan2011 于 2011-12-27 22:13 发表在 13 楼 你那个倒车影像绝对被坑了,夜间效果真的不怎么样。我的行影通2280米送高清摄像头,效果比你的好的多。
原帖由 懐念過去 于 2011-12-27 16:35 发表在 8 楼 多多关照
原帖由 汉洲 于 2011-12-28 09:56 发表在 17 楼 客气
原帖由 懐念過去 于 2011-12-28 10:01 发表在 18 楼 做个文明人
原帖由 懐念過去 于 2011-12-27 16:52 发表在 10 楼 我看其他车友也这个价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