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博越L用车感受
对于当初自己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可能真的是因为它的价位吧,价位合适,并且也是自己喜欢的SUV款,整体外观看着大大的,也特别适合我这种大体格吧。。所以看了有一个星期左右,就去订车,提车了。
目前用车也有半年之久了,首次保养已做,周内去的,一个多小时就做完了,进店接待服务也挺满意的。
幸好自己下手早一点,24年8月买的车,晚一个月购买听说厂家这款博越L车型都不送保养了(除了首保外)。。哈哈哈,什么东西都是早买早享受的道理吧。。
这款车自己感觉挺好开的,空间又大,也有年轻人的气质感,油耗目前在8个左右,感觉还行吧,男人么脚稍微有点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