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 发布于 陕西 2025-03-09 14:15:0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分享博越L用车感受

对于当初自己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可能真的是因为它的价位吧,价位合适,并且也是自己喜欢的SUV款,整体外观看着大大的,也特别适合我这种大体格吧。。所以看了有一个星期左右,就去订车,提车了。

目前用车也有半年之久了,首次保养已做,周内去的,一个多小时就做完了,进店接待服务也挺满意的。

幸好自己下手早一点,24年8月买的车,晚一个月购买听说厂家这款博越L车型都不送保养了(除了首保外)。。哈哈哈,什么东西都是早买早享受的道理吧。。

这款车自己感觉挺好开的,空间又大,也有年轻人的气质感,油耗目前在8个左右,感觉还行吧,男人么脚稍微有点重,能接受。。

  • 车辆优缺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