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油箱见底再去加油对车子好吗?
1 3 发布于 湖北 2026-05-18 15:22:5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关于给车子加油这个习惯,可能很多车友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或者有自己不同的习惯吧,以我自己为例子来说我在平时没有及时的情况下,肯定不会等到油箱见底,也就是车间里面报警的时候,我再去加油,我一般都剩个20%或者30%的时候就去加油,当然也不会直接把油加满加加个200左右的,再把油补到7%80,这样就行了。只有在平时跑高速或者跑长途的时候才会直接把油加满。所以那些车友如果你们平时都习惯把油箱开到见底,等到直接报警的时候再去加油,我感觉这种时候对油箱还是损伤比较大的。所以大家尽量还是避免这样。就感觉和用手机是一个道理,勤用勤加最好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