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车子加油这个习惯,可能很多车友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或者有自己不同的习惯吧,以我自己为例子来说我在平时没有及时的情况下,肯定不会等到油箱见底,也就是车间里面报警的时候,我再去加油,我一般都剩个20%或者30%的时候就去加油,当然也不会直接把油加满加加个200左右的,再把油补到7%80,这样就行了。只有在平时跑高速或者跑长途的时候才会直接把油加满。所以那些车友如果你们平时都习惯把油箱开到见底,等到直接报警的时候再去加油,我感觉这种时候对油箱还是损伤比较大的。所以大家尽量还是避免这样。就感觉和用手机是一个道理,勤用勤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