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mtpjnldmt 2019/05/06 00:37:20 发表在 517楼
看到这文采就知道是叫兽
jiangps 2019/05/01 14:00:49 发表在 403楼
捷途90 1.6的可一点不便宜,起步价比星途还高呢,12.89万
blueice07 2019/05/05 13:23:14 发表在 503楼
还是定位的问题,从品牌上来说,捷途无疑低于星途,但从车型定位来讲,X90属于大中型,又高于星途M31T,基本上相当于星途后续车型M36T的档次,而M36T毫无疑问价格会高于X90.
西门书生 2019/05/05 17:42:52 发表在 508楼
就想问下7座车会被车管所强制喷字吗?【限坐7人超员违法】你值得拥有
剑侠_情缘 2019/05/01 14:46:52 发表在 408楼
老款自动挡10.89万,新款预售11.99万,没贵两万呀!要不能拿老款手动挡比新款的自动挡是吧?
jiangps 2019/04/26 11:02:28 发表在 7楼
关键是高端品牌啊,不得跟自己家普通品牌有点差别。低端的捷途都用的铝合金摆臂,尺寸还更大。
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9/05/05 08:53:27 发表在 499楼
只能羡慕表示问候了,祝早日提车呐
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9/05/05 13:32:00 发表在 504楼
最爱M1 2019/05/05 19:03:25 发表在 511楼
新虎八真的是太帅了,从里到外的帅,要不是现在开5x,虎八,星途就是我的菜了。现在自豪小虎也完全够用高速80到100时速要6.3个油左右。卖了三菱2.0自吸的h6,买小虎才一年多,我有什么理由换车?
gjmtpjnldmt 2019/05/05 22:39:58 发表在 513楼
在关注,没接触过奇瑞车,叫兽这车估计几个油
黑金书生 2019/05/05 23:40:00 发表在 515楼
期待国产车蒸蒸日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