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这车开了12万km了,现在冬季老是不上档。冬季低于零下五度以后,框框里面没有档位显示,只有1挡2挡没有倒档p档D档n档都没有。温度超过10度以上,热车5分钟到10分钟就会显短,不知道是啥原因我这边也开了两年了,反正到冬季就不行我们这里除了下雪基本上5度以下的气温还是很少的,偶尔出现这些问题也能开,只不过倒车比较麻烦,要找一个坡开上去,然后再退下来,售后也修不好,外面也修不好不知道什么毛病,有的说是线路问题,有的说是变速箱问题,有的说是电磁阀问题,有的说是变速箱油压问题。就是没人愿意帮我修好。主要是变速箱配件不好找,拆开他们也修不好,除了售后换变速箱以外,没有什么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