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宝宝 发表于 2010-11-24 08:56
引用:
原帖由 不得不爱399 于 2010-11-23 21:59 发表在 4626 楼
宝宝 变速器异响问题 有车友已经解决了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05-8686435-1.html 不知长安对其他车友的同类问题有何解决措施?
不一样的异响要用不同的解决方式哦
对于厂家这样的回复, 我只转发,不再评论,态度真是让人太无语了。。。。。
THK的轴承哪里可以买到,楼主开一个淘宝吧,或者帮我们订货如何?还有那个小圆型磁铁,不是每个车友都有楼主这样的专业知识和工具啊,帮我们做一下吧! 毕竟等4s进货包括改装,是件很不靠谱的事情。
万分感谢!!
同步环上的孔,是楼主自己钻出来的啊?
不是优化过的已经自己有孔了吗??
“电脉冲打3.9的孔,通过过盈配合镶嵌进去。”这句话对我来说,就像天书一般。
我之前的理解就是磨出一个圆形磁铁,然后用锤子砸进去,呵呵,够暴力吧
大有作为,大有希望
这个一定得定,有时间去问我们当地的4s是否有把握弄好
原帖由 zhangxu68 于 2010-11-24 22:15 发表在 91 楼
奔奔宝宝 发表于 2010-11-24 08原帖由 不得不爱399 于 2010-11-23 21:59 发表在 4626 楼 宝宝 变速器异响问题 有车友已经解决了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05-8686435-1.html 不知长安对其他车友的同类问题有何解决措施? 不一样的异响要用不同的解决…
我发的这个解决办法一共上了两个帖子,大家可以看看,一定要看全!它们是连续的过程。
对于确认是变速箱,沙沙沙,哗啦哗啦,吱吱子等相声,在踏下离合后消失的有效,我的车异响声音和车友们录像的一样
另外我的悦翔是2010-1-16出厂的两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