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xu68 于 2010-11-24 22:15 发表在 91 楼
奔奔宝宝 发表于 2010-11-24 08原帖由 不得不爱399 于 2010-11-23 21:59 发表在 4626 楼 宝宝 变速器异响问题 有车友已经解决了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05-8686435-1.html 不知长安对其他车友的同类问题有何解决措施? 不一样的异响要用不同的解决…
她的回复使我想起了,很傻很天真,这句话。
没有包治百病的良方,可是我们不是医生,我们车友充其量算是病人家属,长安好比是卫生部,你们不作为难道我们就得让悦翔死吗
我们也久病成医啦
看来真是通病呀 这个不是毛病的毛病应该引起厂家的重视呀
现在版主不知道在忙什么,明明已经如此突破性的进展,还是装聋作哑,既不设精,也不推荐。
长安公司和宝宝有难言之隐,版主也有吗???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XXXXX
有兴趣的车友,看看我们的版主都在回复些什么帖子,以及最近把哪些帖子设为精华贴吧。
我发现悦翔群里申精是很难的,其他的一些论坛,随便发些车子照片就获精了,咱们悦翔里藏龙卧虎,很多维修方面的帖子都被冷冻了,哎!杯具啊!
而且原来的版主还给撤职了,现在的版主,也不清楚啥来头,似乎不怎么活跃啊。
第二顶。。。。。。。。。。。。。。。。
台速时踏离合于不踏声音没有任何变化,没有异性了,这两天加了97号汽油经过500KM的确认异响没有出现。
好像加97号油发动机声音比加93的轻不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