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感谢大众才对吧?
买大众车的用户,对大众车的问题总会有担心的,那几只靴子不落下来能睡得着吗?
现在总算靴子落地,应该心里踏实了。
bahamut_j 2017/12/23 10:26:39 发表在 209楼
对,一直是这个型号,只不过不同厂家,上汽大众贴牌的,进口大众贴牌的,大陆版的,德版的都有用过,但没混用过,和这个有关吗?
bahamut_j 2018/01/17 09:42:51 发表在 244楼
谢谢车友,问题已经查清楚,确实不是点火线圈的问题,是某个气门弹簧断了。
bahamut_j 2017/12/18 14:38:52 发表在 主楼
夏朗二代EA888 2.0T,全进口的发动机,3万5km行驶中突然EPC报警排气报警,然后加速无力抖动,拖到4s检测三缸不点火,换了火花塞(之前原厂的没换过)之后依旧三缸不点火,检测124缸有压力,3缸压力为0,我要求检查点火线圈答复正常,现在4s说要开缸检查,我懵逼了,3万多公里的发动机要开缸??求助大伙,看看可能还会是什么原因?谢谢!旧的火花塞,左上角那个有点湿,4s说是汽油没点火。
半件衣服 2018/01/17 10:31:23 发表在 247楼
保修吗?
huige1898 2018/01/17 09:52:02 发表在 245楼
就神车这种质量在保居然不进儿子店只能说活该
bahamut_j 2017/12/19 23:10:09 发表在 173楼
车友握手,还是一样车型机油这东西很难说,除非是你认识的人或者一路渠道跟下来,否则无论是淘宝还是京东还是其他都没法保证,证明的方法就是靠你自己使用或者看别人使用,如果出问题那已经晚了,说白了就是自己趟雷。原则上我还是相信京东的,目前厂商授权和进货渠道证明正在索取中,如果这次中招真的是机油问题的话,那我只能说现在的大电商力量大到真得超过我等老百姓的想象了,能把假的说成真的。顺便请朋友推荐下你信得过的淘宝店,谢谢。
橙烩丸 2017/12/24 01:36:16 发表在 237楼
楼主,我再跟你确认下,3缸不点火真的不是点火线圈啊?4S是不是在玩花头?夏朗确有换点火线圈后就好的先例。至于你的积碳是另一个方面。如果你要,作为车友我免费给你四个原配的点火线圈做测试,你负责邮费就好。我自己改了NGK红头,原配的是六万公里换下的,一切正常。
bahamut_j 2018/01/17 13:48:27 发表在 249楼
保
bahamut_j 2018/01/17 13:49:13 发表在 250楼
按你的理论是不是过保更要进店保养了?
魔都YZ 2018/01/17 14:19:48 发表在 25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