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时候,刚好趁着自己有空,所以呢,我就带着一家人跑到武汉去逛了三天。说真的,武汉五一绝对来了,差不多有1亿人,到处都是人。我跟我老婆还有孩子一起去了江汉路逛了逛,逛完之后呢,刚好武汉的朋友就带着我们去了一些本地人才会去下的馆子。不过说实话,五一到处都排队,我们排了足足有一个多小时才吃上
海狮是一辆纯电的,我觉得纯电在城市里面开着相当舒服,首先就是使用成本比较低,充满电之后跑个三四百公里没问题,这点对于我们家来讲就非常合适,因为平时上下班往返路程就比较多 #比亚迪海洋聚浪汇#闪充时代告别等待
大家真别说,武汉的小龙虾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