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楼主,本人三月份订的车,还在排队,纠结是买3还是Y 虽然现在价格都上涨了,但还是希望早点订着,免得后面后悔,试驾了3,但是看了下价格差距不大,就选择困难症了
顶帖
支持
主机带游戏?
实在不懂,为啥不买二手车呢,光model Y就能便宜2 3万,好多还是准新车,谁能告诉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