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796260 2014-12-12 11:51:46 发表在 24楼
画框的都是三代,余下的不知。二代是7578或6578
308796260 2014-12-12 11:56:05 发表在 25楼
75是4s专用版65是零售版。二代一般都标示为75ll或65ll
308796260 2014-12-11 17:03:39 发表在 18楼
三代是安卓系统,二代是CE系统。二代机不能刷三代的
小眼睛korea 2014/12/12 10:06:27 发表在 23楼
这些哪些是二代 哪些是三代?
Wehandlee 2014-12-11 16:54:49 发表在 17楼
同一年不到,3K加的飞歌,第一个:IPhone接口失效,首保去4儿子等待2周换了个新的,第二个:换回1周DVD卡碟弹不出,因距离4儿子来回200KM,所以忍着先用,二保时4儿子说过半年了不包换只包修,同样2周,买了个表,自己找个洗车店说是变形拆下搞定了,才没多久,问题又来了:DVD时不时不读碟,显示NO DlSC或放歌断断续续,蓝牙也连不上了。这是逼我换第三个吗?
小眼睛korea 2014/12/12 10:05:06 发表在 22楼
这么理解分代不对吧? 二代是不能蓝牙放音乐那一代 对应的三菱飞歌65378 开拓者3 是三代吗?安卓智能机是单独的吧 也分代吗?
南通的超超哥哥 2014-12-13 10:27:12 发表在 31楼
还是换个其他导航吧 哎 我还是6CD- -
小眼睛korea 2014/12/11 14:37:44 发表在 4楼
PND不如直接用手机插个电线啦 哈哈 不如一体高大上吧
南通的超超哥哥 2014-12-13 10:21:28 发表在 29楼
感觉飞哥真的一般啊
小眼睛korea 2014/12/13 10:25:27 发表在 30楼
我草 刚刚搞好现在又出现了键盘灯失灵的情况 气死我了
遥子 2014-12-13 14:31:16 发表在 33楼
三年了。。。黑屏了一次,修好后一直正常
小眼睛korea 2014/12/13 15:30:24 发表在 34楼
键盘灯也一直正常嘛? 没有失灵过?
遥子 2014-12-13 19:27:53 发表在 37楼
没有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