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下!
楼主,你之前不是说过,仪表盘模块也要刷一下才会显示flag吗?怎么现在又只需要刷EGS模块呢?
名字有点蒙不好么 2014/01/21 22:07:06 发表在 主楼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6-25886742-1.html 刷隐藏的代码帖子系统更新后,刷了一些代码。。修改了eco模式下仪表盘。具体参看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6-27317608-1.html 其中说起来了launch control起步控制。很多人都询问能否刷出来,其实这个代码原来就找到过了在我原来帖子里也发过,可能大家都没注意。没玩过M3最早的时候确实不知道有何用。后边看到4系出来后汽车之家的测评带这个LC。顿时联想起来了原来的帖子中的代码。。。经过研究。。...

名字有点蒙不好么 2014-1-21 22:07:06 发表在 主楼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6-25886742-1.html刷隐藏的代码帖子
系统更新后,刷了一些代码。。修改了eco模式下仪表盘。具体参看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6-27317608-1.html
其中说起来了launch control起步控制。很多人都询问能否刷出来,其实这个代码原来就找到过了在我原来帖子里也发过,可能大家都没注意。没玩过M3最早的时候确实不知道有何用。后边看到4系出来后汽车之家的测评带这个LC。顿时联想起来了原来的帖子中的代码。。。经过研究。。大概有了一个实现4系一样起步控制的方法。
先看图:
这是汽车之家截图抄来的。
--------------------------------------------------------...
两个不同的概念,导航升级是导航,车辆模块升级是车辆内模块主要是cas模块升级,相当于在宝马原产授权下更新刷了车辆ecu的概念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