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名字有点蒙不好么 2014-1-21 22:07:06 发表在 主楼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6-25886742-1.html刷隐藏的代码帖子
系统更新后,刷了一些代码。。修改了eco模式下仪表盘。具体参看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6-27317608-1.html
其中说起来了launch control起步控制。很多人都询问能否刷出来,其实这个代码原来就找到过了在我原来帖子里也发过,可能大家都没注意。没玩过M3最早的时候确实不知道有何用。后边看到4系出来后汽车之家的测评带这个LC。顿时联想起来了原来的帖子中的代码。。。经过研究。。大概有了一个实现4系一样起步控制的方法。
先看图:
这是汽车之家截图抄来的。
--------------------------------------------------------...
亲。。。不知道为嘛 我照着刷了 就是不出小旗子。。。是不是开车也有技巧啊
我很多模式都试过
运动 运动+ DS esp长按off 都不行
刹车踩死,油门轰到6000了也不见旗子。。
320i运动南非 2013年2月生产的车子
名字有点蒙不好么 2014/06/04 22:25:32 发表在 115楼
通俗的解答:升级车辆模块。。就像你的车辆内的模块就像你的苹果手机。。软件装了ios5.xxx6.xxx.7x....这种,这个要和对应的数据库itunes对应。。相当于就是刷隐藏软件的数据库对应。。要把模块升到数据库51.1以上的版本吧。。才有呢。。你可以用高版本的数据库读取修改低版本的模块固件。。但是无法用低版本的数据库去刷高版本的车辆模块。。说白了。。就是你的车辆如果刷隐藏能用50.x的版本就可以刷的话。。那说明就是模块版本低了。。再给你一个专业的解答:istep 软件版本必须> 2.51.0对于的版本如下:ISTA/P 2.51.0 F020-13-11-501 这个貌似是去年11...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