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首保了吗,你看看,你的放机油的口没留吗,还有拧的位置比以前紧了吗,以前有个印记,是不是比那个印记多拧了些?
夜太美太纠结 2014-1-21 21:11:06 发表在 29楼
我3000多首保的,我二保还免费我就提前了,我的机油螺丝比以前的位置多拧了些,我感觉4S技师拧的紧了点,不过也就8分之1圈左右。
对了,你首保后平均速度多少,我的23左右油耗9.3,感觉有点高。哎,哥们你的是多少。
我2000km前的油耗是9升左右,2000km之后就降到7.5升,现在一直都是保持7.5升左右。我高速比较多,起码占80%。平时预判路况,尽量少用刹车,前面有情况就带档滑行,等转速掉到1200转左右空档滑行至停车。这样油耗会少一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