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0419 2014-2-13 10:03:31 发表在 62楼
加胶皮垫吧,不然会共振 !
xys008 2014/01/18 14:26:14 发表在 9楼
是的,有个护板放心一点,要是把机滤给磕坏了就要拖车了,万一等机油漏光了才知道就麻烦了。
小东东0305 2014-2-16 20:58:38 发表在 65楼
说的真准,我的全中了,过年回家走烂路直接拖地,机油滤芯直接撞掉机油漏光,方便爬窝,看我帖子
福克斯0419 2014-2-16 20:18:51 发表在 64楼
护板靠车架的一侧贴一圈胶皮,稍微厚点,
非你不可621 2014-2-17 21:42:12 发表在 67楼
螺丝安装有问题,我的也是先科的,所有螺丝,垫片,全用了,刚好够,根本不用自攻丝
yzh0673 2014-2-10 22:00:16 发表在 54楼
经典福克斯的后面屁股真丑。
xys008 2014-2-17 23:17:45 发表在 69楼
谢谢提醒。。。。。。。。。
很不错的作业,我也是装的金科的护板,广州本地可以到店免费安装的,在沙太路,挺方便的。我看他们装的时候很快,替换了前保险杠的三个螺丝,后面两个放的时候要用锤子敲一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