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云伴我行 2014/07/07 22:15:03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本人85后,在买车前就各种网站各种论坛混迹,就数汽车之家论坛里的技术含量最高,各种技术贴,改装贴,能让小白的我学到不少东西,现在就浅谈下买车经过,由于资金有限,只能选择五六万的车,看了合资车,这个价位只有新赛欧1.2L的,看了下实车,改全黑内饰了,还不错,外观也好看,就是配置很低,雾灯处还是两块黑塑料,丑,结果一看轮毂,13寸,还是钢轮,跟面包的轮子差不多,真心丑,车皮很薄,引擎盖一按一个坑,有点犹豫了,最后谈到价格5.94W,死磨硬泡才便宜2K,想想还是算了,合资买不起就买国产吧,也支持下咱中华民族的自主品牌,然后就去看长城M4,远处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