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85后,在买车前就各种网站各种论坛混迹,就数汽车之家论坛里的技术含量最高,各种技术贴,改装贴,能让小白的我学到不少东西,现在就浅谈下买车经过,由于资金有限,只能选择五六万的车,看了合资车,这个价位只有新赛欧1.2L的,看了下实车,改全黑内饰了,还不错,外观也好看,就是配置很低,雾灯处还是两块黑塑料,丑,结果一看轮毂,13寸,还是钢轮,跟面包的轮子差不多,真心丑,车皮很薄,引擎盖一按一个坑,有点犹豫了,最后谈到价格5.94W,死磨硬泡才便宜2K,想想还是算了,合资买不起就买国产吧,也支持下咱中华民族的自主品牌,然后就去看长城M4,远处乍一看,虎头蛇尾的样子,屁股太短,看看后备箱,太小了,由于买车是要经常装东西的,所以又pass掉了,最后就来到奇瑞4S,首先就看到新款风云2,外观很喜欢,显得年轻时尚,马上就坐上去感受感受,空间配置神马的都如我所愿,当时就动心了,就是它了。当时的价格手动锐意版5.28W不带铝轮送太阳膜,回去考虑了下,由于当时资金还有店紧张就坐等它再继续降点,年后再去砍价,等到今年4月真心想买车了,然后去4S杀价,心想这都过了快半年了,也该降点了,但得到的结果是5.48W送铝轮太阳膜,这尼玛一点都没降,就是换了四个铝轮就加了2K,坑爹啊,然后带着各路亲朋好友去砍价,好说歹说才砍下400,太狠了,一点不松口,当时购车心切,就忍了,狠心拿下了。两天后过去拿备用钥匙和合格证神马的才知道被坑了,这4S说东西到另一家新开的奇瑞4S拿,去到另一家询问了下风云2的价格,尼玛被告知我买车的那家是二级经销商,这家才是真正的4S,而且价格能便宜千把,擦,我一个月的油钱!早知道这家新4S店开业了,就去这家买了,被坑死了!想想在论坛看到别人的车这个价格都送导航神马的就来气,唉!说多都是泪,下面上我家风云的靓照

前45度角,
这个角度的小风是最帅气的,犀利的大眼

这样也很帅气

性感的臀部,如果能设计成英朗XT那种圆润的屁股就更好看了

正侧方

后45度角

远观,左侧的媳妇正在欣赏这湖边景色

15寸的铝脚,玲珑的胎,不知能跑多久

正前方的大脸

必须来的大鹏展翅,潇洒

带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还是挺实用的,盘套是4S送的低劣货
中控的布局不错
车窗一键下降很好用

刚提车时塑料薄膜还没扯

4S送的垃圾脚垫,现在已经换了大包围了,皮座椅作者还蛮舒服,就是有点高,能上下调节就好了



某宝淘的坐垫和扶手

公里数纪念照

某宝淘的遮光垫和老表送的电子狗,电子狗升不了级,不知什么原因

3个月跑了4000,还没去首保,4儿子说5000KM内保养,现在油耗在6.0-7.0徘徊,还不错

某宝淘的手缝方向盘套,缝的有点不好看,不过手感很好,缝了三个多小时,手都磨起泡了

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门上贴了装饰亮条了吧

同样的装饰亮条,四个门都这样贴了

倒车小圆镜,能看到后轮,一面碰到马路牙子

档位上的亮条貌似贴错位置了,应该贴在外围的

这里也贴了亮条

中控台都贴了亮条

前脸贴的亮条和RS标志,好看多了,摆脱了之前光秃秃的样子

驾照和行驶证

认证利器,皮套是某宝淘的,果断上了档次
下面在来一些我们随州炎帝神农寻根节的照片
大气的炎帝神农大殿,神农节前的彩排练习

舞蹈准备中

彩排中

华夏始祖,炎帝神农,大家都来上个高香吧,嘿嘿!
打字真累,这个作业做了一个多小时啊,望版主看在我幸苦的份上射个精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