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N20换副厂气门室盖
1 10 发布于 北京 2023-03-06 09:26:2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前几天换火花塞拍的,很久没检查,漏油已经挺厉害了,9.4万了还没换过气门室盖or垫。

去朋友介绍的修理厂工时费比较便宜,门口直接开干,师傅挺细致差不多花了2小时。
我说了两遍都不用扭力扳手,就说经验丰富让我放心- -!  看师傅的拧紧动作,我感觉肯定不止10nm,希望不要漏油吧*^_^*

对比了几天网上买的某浙江品牌的副厂件,我觉得正规厂商出的副厂件比什么铝合金/假原厂靠谱,真原厂太贵了......
顺手吧机油盖密封圈也换了,网上十几块买的,说是改进的厚一些,但是我装上去的时候没感觉很紧,回头看看盖子处还漏不漏吧。

  • 维修方案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