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host1 2016/11/28 14:47:42 发表在 281楼
原车中控,不换倒车影相能实现吗?怎么实现?
旗舰版也没倒车影像,觉得是高配版高尔夫的一大缺憾,希望下一代改进。
jpaekeo 2016/12/05 21:46:33 发表在 285楼
原来1.4T的标识换成了230TSI了,不知道把排量换成扭矩有什么好处,难道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错误的认为排量2.3T的,大众真的是会搞事情
阿杜156 2016/06/19 13:20:50 发表在 225楼
同是高尔夫,你纠结的金色被我买了
Jra_ 2016/06/30 17:22:12 发表在 255楼
提车在4s直接换了中控10寸大屏,现在肠子都悔青了....真心不好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