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高尔夫7 1.4t自豪 2016款提车作业
1 292 发布于 2016-04-16 00:48:4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简单说说自己的选车吧。
个子不高,觉得SUV和自己身材不搭,车大人小,不协调。坐过朋友的SUV,腿短,硬伤呀,下车踩着踏板往下跳,有失风度。所以不考虑。
家里领导说,三厢停车不好停,怕技术不行。想想也对,未来,只能越来越拥堵,停车越来越难。自己小区停车就是现实版的抢车位。所以,和三厢车说再见了。
两厢车可选的相对本就少,日系不选的,原因大家都懂的,也算随大流,就不多说了。
这样下来,可选的就不多了。看了标致的308s,曾获得欧洲年度汽车称号,搞不懂在国内销量这么久这么悲催。车展的时候,试坐一下,后排空间真心不宽敞。最重要的是老婆坚决必须要可开启天窗。又少了一个备选了。
一直在看福克斯两厢的,价位也在预算之内,销量也高,在紧凑型全球销量这几年都是名列前茅。自己是小白,所以喜欢随大流,觉得销量高,保养、维修等相对而言保障性高点。都差不多要决定了,坐朋友的福克斯去4s店看车。两人坐后排,坐着不舒服,靠背太直挺,头枕太靠前,空间感觉不通畅。自己是有组织的人,有老婆,有孩子,对后排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于是,福克斯,从第一选择,一下子变成了备胎了。自己也郁闷极了,自我否定呀。
直到这时,高尔夫才进入我的视野。自然就了解了高尔夫的辉煌历史了。高尔夫1销量680万,高尔夫2销量630万,高尔夫3销量480万,高尔夫4销量430万,高尔夫5销量约400万,高尔夫6销量约300万。也是看论坛收集的,未必准确,看数据颇有点王二小过年,一年不如一年的味道,主要是每一代高尔夫换代的时间在不断的压缩,从第一代的9年到高6的4年。不过竞争越来越激烈,对手越来越多,销量不再一枝独秀也是不争事实。
在1.4t自舒和自豪间也摇摆过,贵了1万1,多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到底值不值得呀?了解越多,其实就越纠结,最大的最让人纠结的DSG的问题就不可避免地冒出来了。是不是每一个选车的都是如此?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只能说各有千秋,也各有所短。作为消费者,自然只能是各需所需了。
自己是个小白鼠,拿驾照前没动过车。拿了驾照后,没车可动。选车,其实更多就是看数据和网站的测评报告,就连验车和提车都是自己单刀赴会,拼人品的。
不多说了,上图。手机和相机混合拍的,希望不会太杂乱。求认证。

第一次见到高尔夫,展台的主角,主要拍麻豆的。那时,目标是去看福克斯的。

冲动是魔鬼,3月4日,就是这一夜。说什么团购会,倒是有几百号人,完全是被人气冲昏了头脑。人性弱点呀,随大流。

3月13日,签合同。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车,在大雨中。完全没有车展是看到的光彩。灰姑娘。

左侧是金色的高7。纠结过金色,白色的。最后选定安全色白色。不过,真的没有金色耐脏,特别是下雨时。

出厂日期2016年1月28日,说白色现车只剩1辆了。中意这个日期,就这辆了。

11.4公里。刚好来新拉来的几辆高尔夫7,从佛山那边运过来的。和运输的司机聊了一会儿,顺便到新车看了里程,是9公里。

特意把手伸进去,刺手。胎毛都在吧。后来提回家开了两周,再去看,基本磨平了。

稍微洗一下,应我要求,做PDI。其实最后还是没做,只是添了雨刷的喷水。

3月19日提车,因为激动,居然忘记了在现场拍几张,只有自己一家人和新车的合影,就不露脸了。
提车快一个月,周末的时候,特意洗了车,用相机给拍几张。完成提车作业,感谢买车期间之家带给我的帮助。今后用车还需多多学习的。

前脸在大众套娃中,应该算比较容易识别的吧。记得新车评招聘,有一点要求熟悉各车型,最好是一眼就能认出大众各款车。

低角度,广角,是不是有点豪车的山寨样?

这屁股,看着满意。女儿说,不要三厢扁扁的尾巴,只要鼓鼓的就行。其实,女儿说得是SUV。

来一组侧面照。是想表现出高尔夫7的腰线,感觉拍的不够理想。



喜欢这两张的角度。(请忽视前轮毂上方的凹陷,新手新车第一撞,自残!)


来一张中网近距离特写。

前面大灯特写。当然,和双U那是没得比了。




高位的刹车灯。

尾灯。标识变了,不再有TSI的红色了。大概都喜欢放卫星了吧,听说挺多车都用扭矩来标识了。

很喜欢中间LED灯的造型。最早认识高尔夫7,就是从尾灯开始,用来区分高6的。

喜欢自豪版的轮毂样式。2016款免费增配。看得见的免费,至于看不见的,就眼不见为净了。

很清楚标明:95号为推荐油品。哎,地板油呀,都几连停了?什么时候是不是也搞个涨停板。

无钥匙进入把手。前面两侧都可以。上车,手伸进手把,大概半秒,一拉,就开门了。离车的收获,手放在凹槽点触摸一下,“咔”的一声,就锁车了。的确方便,不用到处找钥匙。自豪版贵点值不值?个人使用感受。值得。

来一张惯例的大鹏展翅。

后排拍的前排情况。


多功能方向盘。很实用的。

定速巡航按键和音量按钮。

行车电脑控制。可以接听电话、语音拨号,查看行车数据,切换歌曲。真希望能有换挡拨片。

雨刮控制器

车灯控制器

仪表盘

发动机转速表和冷却液温度表

车速表和燃油表

夜灯模式下的仪表盘,个人觉得很耐看。

正确的决定,不管4s的销售顾问怎么鼓动,坚决不换中控。感谢论坛网友呀。不然,肯定挖了,装个大屏导航去了。这是和我的HTC M8 连接的画面。可以mirrorlink连接,导航的。前两天,HTC发布10了,卧槽,大陆居然简配,雪姨这几年决策失误多呀,快赶上董阿姨了。作为曾经的肠粉,表示伤不起呀。

这是提车后,马上拿去加装倒车影像的。新车被拆成这样,心疼呀。还好,做好后,完美还原。R挡切换回D挡,影像会延迟5秒左右才消失。说都是这样,已经装了延时继电器了。我是小白,看也不影响使用,就凑合着了。不知大家加的牌照灯倒车影像有没有这种情况?

这时5英寸的德赛西威。

这是第一箱油的油耗情况,加了310元这里。拿去练习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高点应该是正常的。郁闷的是练习半天,还是免不了在小区停车的时候自残了。

这个使用的是第二箱油,加了250元。这油加得也太巧了吧。

半自动空调。这个价位,应该全自动才合理吧。

有自动行车灯控制,自豪有的。喜欢这个,新手过隧道不用当心忘记开灯了。只是早上上班也亮近光灯,还是不够智能呀。

一键启动。值得拥有。

DSG,你怎能不露面呢?

后排空间还可以吧,坐得蛮舒服的。这可是我选择你的重要因素之一呀。

后排出风口,优点之一。

卧槽,后悬挂又不是独立,怎么也隆起这么高!

后备箱。目前还没发挥用处,不好评价。

来几张夜晚,氛围灯下的内饰。幽幽白光,蛮有品位的。





猴年快乐!差点忘了要发钥匙认证的。
好久不用电脑了。码字和发图不容易呀,因为相机拍的,得用电脑处理,不容易呀。
求版主认证。


最后编辑于2016-04-16 00:53:5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5页
1 23456 ... 1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