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ubuming 2016/04/16 00:48:49 发表在 主楼
简单说说自己的选车吧。个子不高,觉得SUV和自己身材不搭,车大人小,不协调。坐过朋友的SUV,腿短,硬伤呀,下车踩着踏板往下跳,有失风度。所以不考虑。家里领导说,三厢停车不好停,怕技术不行。想想也对,未来,只能越来越拥堵,停车越来越难。自己小区停车就是现实版的抢车位。所以,和三厢车说再见了。两厢车可选的相对本就少,日系不选的,原因大家都懂的,也算随大流,就不多说了。这样下来,可选的就不多了。看了标致的308s,曾获得欧洲年度汽车称号,搞不懂在国内销量这么久这么悲催。车展的时候,试坐一下,后排空间真心不宽敞。最重要的是老婆坚决必须要可开启天窗。又少了一个备选了。一直在看福克斯两厢的,价位也在预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