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长地主 2019/03/10 23:36:20 发表在 地板
哈哈哈哈哈 有一年我去三门峡万达广场玩 里面放了一台刚上市的wey 因为没见过我就好奇的过去看看 那个销售着不耐烦的表情哟。旁边一伙40多岁的人也在看车 对待人家那叫一个热情。我想看看那个车内饰就差给我轰走了。 我也欠那天开的奥迪去的(虽然不算什么多好的车)。我就说您帮我拿一下车钥匙我怕给您这个车座椅划了。销售瞬间好像变了个人
Ktv里喝奶茶 2019/03/10 23:30:14 发表在 沙发
人心……
消失的彩虹 2019/03/10 23:34:44 发表在 板凳
奇瑞都这么厉害了?销量好不愁卖??
cs名字可以这样改 2019/03/10 23:45:29 发表在 4楼
fannwonn1 2019/03/10 23:45:42 发表在 5楼
奇瑞就毁在终端销售上了,简直没法形容。
闪电1107 2019/03/10 23:55:58 发表在 7楼
飞翔_798 2019/03/11 00:29:25 发表在 8楼
当初去北汽现代的店,也是这揍性……
blgaltj 2019/03/11 00:31:30 发表在 9楼
每次去保养,都会到展示厅,把新桑,新帕,新途,途昂看个遍,拉开车门上去坐坐。可是,从来没有一个销售来搭理我!!
天涯0404 2019/03/11 01:10:34 发表在 18楼
16年我买车的时候去东风北桥奔三环方向路北那个日产店好像是这个位置1039天天吹服务好价格好不欺骗顾客。我是干通信抢修的不太在意穿戴,开个单位的金杯就去了,门卫挺客气问我干啥我说买车,进去后没人理我都,奔着轩逸经典去的,看了半天,就过来一个女的说别把车给弄脏了,我叫销售都不理我说让我等,从此彻底寒心对日产,都是带卡去的准备刷了,走了。在花园桥买的卡罗拉,别管贵贱起码服务态度在那,人家表面没看不起你。自己的钱花起来舒服不受气。日产从此与我无缘现在想起来都是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