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vinmosto 于 2011-06-12 15:51 发表
【求精求精!版主请给力!谢谢!】【上一个提车作业(点击进入)】 基本上都是图,驾驶感受比较少!所以再加上我之前写的一些驾驶感受!我是在澳洲上学,所以这台福特Falcon也是澳规的~国内还没上市~车子是二手的,买回来时不到70000km,现在我自己开到八万了。。。开了一万多公里,也算有资格写个驾驶感受总结了吧,哈哈~因为找不到Falcon的坛子,所以借Falcon的好兄弟致胜的坛子发个帖子,好申请认证车主!也希望让贵坛更热闹!文章有点长,大家耐心看,如果要看图的话请移步到上一个作业!另外我上星期给车子换了轮毂和刹车,作业在【这里】,附送…
V8啊~~好车~
到中国来最少80万了。。。
为了认证车主,饭前顶下,再求精!!

好贴。顶一下。
顶楼主!
沉下去了,没人顶,只好自力更生了!盼望版主早日看见!
顶楼主!

强大的作业
图文并茂,只可惜贴错地方了,这是蒙迪欧致胜的论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