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vinmosto 于 2011-06-19 11:36 发表
【精华了!认证车主了!谢谢版主!】在致胜频道置顶排第一时忘了截图了。。。趁还没掉出前四,赶紧截个图留念【上一个提车作业(点击进入)】 基本上都是图,驾驶感受比较少!所以再加上我之前写的一些驾驶感受!我是在澳洲上学,所以这台福特Falcon也是澳规的~国内还没上市~车子是二手的,买回来时不到70000km,现在我自己开到八万了。。。开了一万多公里,也算有资格写个驾驶感受总结了吧,哈哈~因为找不到Falcon的坛子,所以借Falcon的好兄弟致胜的坛子发个帖子,好申请认证车主!也希望让贵坛更热闹!文章有点长,大家耐心看,如果要看图的话请移…
谢谢分享!还是国外好啊,价格很公道,汽油也便宜吧?

现在也在澳洲上学的飘过~~~~~~

欧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