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个!
saiunclelin 2014/10/06 19:05:09 发表在 499楼
大哥2.7动力如何
bianyucheng 2014/10/06 20:06:24 发表在 505楼
真的啊,我都泡了很久Q50论坛了,你去看看
bianyucheng 2014/10/06 20:06:24 发表在 505楼
真的啊,我都泡了很久Q50论坛了,你去看看
bianyucheng 2014-9-21 21:13:0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来自D版带着爱
自从生了2个儿子后,7座车就提上日程了,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考虑汉兰达,各种符合要求,油耗不高,提速还可以,价格不高,但马上就大换代,于是就耐下心来等待,等啊等,等了1年,据说还要明年才上市!?
晕,家里的老车也顶不住了,遂决定换车,于是普拉多理所当然的进入了视线,大7座suv,高底盘,良好的通过性,耐操的质量,可以喝93粗粮,保养维护便宜,中东版不到40W的裸车价也可以接受,加上刚刚14款小改款上市,于是决定就它了。
某天中午吃饭时,家人一起商量,说早晚都要买,要不下午就去买吧?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图片......
9月2日,吃饭时跟...
憧憬未来20121212 2014/10/07 10:34:54 发表在 517楼
中规版453000白色现在可以优惠三万多,价格差价就小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