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来自D版带着爱
自从生了2个儿子后,7座车就提上日程了,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考虑汉兰达,各种符合要求,油耗不高,提速还可以,价格不高,但马上就大换代,于是就耐下心来等待,等啊等,等了1年,据说还要明年才上市!?
晕,家里的老车也顶不住了,遂决定换车,于是普拉多理所当然的进入了视线,大7座suv,高底盘,良好的通过性,耐操的质量,可以喝93粗粮,保养维护便宜,中东版不到40W的裸车价也可以接受,加上刚刚14款小改款上市,于是决定就它了。
某天中午吃饭时,家人一起商量,说早晚都要买,要不下午就去买吧?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图片......

9月2日,吃饭时跟家人说起普拉多(之前就有关注),大家都觉得反正要买的,干脆下午就去买吧,于是欣然驾车去杭州。开的是新飞度,也是8月底才买的。
到了杭州,唇枪舌剑一番,也就还了1000多块钱,最后39万多提的迪拜版

提车了,已经洗干净啦

车头来一张,真霸气。

启程回苏,去加油站的路上,一次性加满,花了650多

到收费站了,一路就没看见比普拉多高的suv

车头再来一张

这个是没装的航踏,有人要吗?突然又喜欢黑踏了,儿子上镜

两辆日本车,一大一小,价格相差很多,钥匙却一样的难看。

原装大屏,已加导航模块
上好牌了,被小小的刁难了几次,花了3天,没有托关系。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功放吧?没体会到有什么不同啊。

少了一共3个继电器,后雨刷不能用,后来淘宝解决,2块5一个,一插就灵

门饰板内没有布线,投影灯白买了

我的USB不管插什么手机,各种容量优盘,一直是灰色的,只有安卓手机能充电,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钥匙认证

侧面拉花,应该是后加的

背面书包,有点担心以后异响,一直在市区跑会不会好一点?

测量宽度,准备上胎压监测的显示屏

还是灰色的USB

加装360全景无缝环视系统

真的原厂支持DVD

USB问题

师傅在拆门饰板

拆下后是这样的,确定没有布线门灯

换上免打孔的专用面板

门饰板不重

自己在旁边闲着无事,装胎压监测显示屏

装好了,还没搭电,不会

左后视镜摄像头

加线接门灯,投影灯可以用起来了

显示屏已接好

投影灯

继续工作

继续

前摄像头装好了,这已经是第二天了,一共装了3天,令人崩溃

前摄像头要拆很多东西

中控主机

装好了,自己调试的,小师傅完全不会,个人觉得调的不够好,第一次没经验,改天空地再调调

新飞度被我手贱拆了中控,下一步接线又不会了。

功放

新买的脚垫

迎宾灯,今天看到中规顶配的,那个才叫原装迎宾灯,这迪拜的迎宾灯肯定是后加的,小师傅拆开看了也说走线乱,不像原装

再次ID和钥匙一起认证!
全手机手打,简单了点,让大家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