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yucheng 2014-9-21 23:50:29 发表在 49楼
一直都有啊,一直是亮着的,晚上开大灯的话会变暗一点,如果不亮晚上没法操作。。。
我的飞度就是白天除了仪表盘,其他都不亮的
bianyucheng 2014-9-21 23:06:49 发表在 39楼
感谢批评。我装了3天,越装越后悔,好在360本身几乎没有破线,装了3天是因为一开始帮我接到收音机弱电上去了。烧了保险丝。
你看的那些很乱的线是从废件上面拆电线,从迎宾灯取点,接了2个门灯,都在门板里面,只要关门就断电,应该会好一点吧。
bianyucheng 2014/09/21 23:07:33 发表在 41楼
可以啊,哈哈哈,所以我不舍得换掉,除了没中文比较可惜
bianyucheng 2014/09/21 21:13:07 发表在 主楼
自从生了2个儿子后,7座车就提上日程了,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考虑汉兰达,各种符合要求,油耗不高,提速还可以,价格不高,但马上就大换代,于是就耐下心来等待,等啊等,等了1年,据说还要明年才上市!?晕,家里的老车也顶不住了,遂决定换车,于是普拉多理所当然的进入了视线,大7座suv,高底盘,良好的通过性,耐操的质量,可以喝93粗粮,保养维护便宜,中东版不到40W的裸车价也可以接受,加上刚刚14款小改款上市,于是决定就它了。某天中午吃饭时,家人一起商量,说早晚都要买,要不下午就去买吧?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图片......9月2日,吃饭时跟家人说起普拉多(之前就有关注),大家都觉得反正要买的,干脆下午就去买吧...

bianyucheng 2014-9-21 23:45:23 发表在 47楼
具体应该怎么弄?开车头灯应该是背景灯变暗吧?
bianyucheng 2014/09/21 23:52:01 发表在 51楼
我下楼去拍张照片,您帮我看看?不用发动吧?
bianyucheng 2014-9-21 23:45:23 发表在 47楼
具体应该怎么弄?开车头灯应该是背景灯变暗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