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yucheng 2014/09/22 00:32:40 发表在 62楼
你也是装了360?然后接线问题?似乎是很多线路漏电?
bianyucheng 2014-9-22 00:25:47 发表在 60楼
感谢这位兄弟的指点!

bianyucheng 2014/09/21 23:44:20 发表在 46楼
加的导航模块,简单点说就是山寨国产导航仪的主板,跟原车大屏没有任何关系,语言什么的,都没有关系,就借原车大屏显示而已。
bianyucheng 2014/09/21 21:29:06 发表在 6楼
中东27(除了最低配)一般都有, LED,氙气,后挂备胎,冰箱,布座椅,原车小屏或者大屏但是英文的,无天窗,全系7座,大部分都带定速巡航中规27一般有,真皮,天窗,一键启动,低配没有氙气和LED,是卤素,后面没有后挂备胎,5座2者相差5W左右
,好作业
bianyucheng 2014-9-21 21:50:39 发表在 20楼
我到苏州玉山路问过,可以做金融,价格也还可以,比杭州约贵1W多(当时的价格)
苏州报给我好像是40.5估计能还价到40?
杭州是39W5我还价到了393400
但苏州没现车,我才去杭州提的车
上牌没问题,也许会略有刁难,但是我没有托关系,自己跑了3天去了3次,上好了,还在网上自选号牌了。
bianyucheng 2014/09/22 11:46:11 发表在 75楼
以前一个蓝鸟,一个沃尔沃,开了6年和10年了
楼主是搞汽修的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