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c51898 2020/06/15 09:37:03 发表在 17楼
帅的!
酷龙7777 2020/06/15 10:56:52 发表在 18楼
必须回复一下,选车人群定位真心精准,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各种条件下只能拥有一台车,从来不去赛道,但却追求性能,预算有限,但却拒绝街车与油腻。写的真心好,很有共鸣,好贴好贴,认真看完每一个字,真的是好久没这么用心看贴了,感谢分享。。。
ceycia 2020/06/15 11:13:21 发表在 19楼
这不是月光蓝..
咱在浙宅在这 2020/06/15 11:30:08 发表在 20楼
这个是16款吗 看是 带混合喷射的 EA837末期产品,难道2015年的 就换了新机械增压吗
别人笑我不开放 2020/06/15 18:54:40 发表在 35楼
现在的奥迪v6是不是用的同样的发动机只是把机增换成涡轮。。。
MaiYY 2020/06/15 16:45:45 发表在 32楼
不方便看视频。读了楼主的文章,感觉楼主很用心,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而不是随大流,赞!但关于V8,真的不要老拿车船税说事,4.2的车船税比2.9X每年贵不了两三千。
dowhatubelieve 2020/06/15 17:45:53 发表在 34楼
“就是这么简单”老弟太逗了
leonlai886 2020/06/16 22:16:03 发表在 39楼
带S的奥迪绝对是西装暴徒,只是觉得你的气质跟这车不符。 岁数小,感觉不适合这车。 35岁往上,开这个还可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