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上外地牌 2020/05/18 23:21:00 发表在 沙发
没懂 解释一下 其余的地方是铁皮 不好?
龙C88888 2020/05/18 23:49:42 发表在 4楼
世界总是疯狂的,奥迪车主要花钱把原来的止震板铲掉,而有的人却花钱把它贴上。
几分之几333 2020/05/19 07:57:17 发表在 6楼
不是到了共振忍无可忍的地步,谁也不愿意这样
cx40 2020/05/19 08:16:24 发表在 7楼
这不是共振好吧,你可以说噪音大,低速行驶在烂路的时候我也觉得大,但是说共振纯是胡说,你们根本不懂什么叫共振,本人在车内一共经受了二次共振,一次外面有大货车,一次是公交汽车,那才是真正的共振,明显感觉到翁翁声的振动,但是这不管车的事,因为本人在车外路边有一次也感觉到这种振动了。
汽车1号大咖 2020/05/18 23:39:52 发表在 地板
为了追求环保,基本不使用隔音材料,曾经大飙车有一期的视频实测S60L的甲醇为0。沃尔沃号称自己内饰的所有材料都使用的是食品级的。这样也好啊,宝马车的噪音很大,因为人家铁了心要用防爆胎。难道非要和其他车企一样使用黑心棉或者沥青来处理噪音啊。
清风徐来吹你pp 2020/05/19 11:41:13 发表在 13楼
谁告诉你隔音就得用黑心棉或沥青?你的认知局限性造成的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