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各方面都很方便,就又被搁浅了,现如今孩子也两岁了,经家里研究决定买个车,再怎么样也不能苦了孩子, 看车~~~~~~~~~~~~~~~~~~~~~~~~~~~~~~~~~~~于是加入了令人苦闷的看车大军
,其实也没怎么看,和老婆商量一下,车不能都看~太累了,就选出几个车(因为论坛潜水这多年,也多少有点经验
),初步是乐风RV,K2,瑞纳,飞度,polo,威驰,凯越(说实话开始真没考虑赛欧,是去看RV的时候顺便看得赛欧3),不考虑国产(不是不支持自主品牌,而是在电脑上给老婆看了一下,因为这车是老婆开,所以她想要啥就要啥
老婆一开始表示喜欢大众,别的不想看
),开始先去的起亚,K2老婆是看上了,问了下大体价格,就去大众先看看,结果polo后排太小了,别的都还行,看瑞纳的时候,看了大约二十分钟左右,没人搭理,期间我叫了销售几声,看了我一眼也没来,果断走人,飞度没看,因为朋友有一辆(就是开朋友新飞度来看车的
才买不到一年),老婆不喜欢日本车pass,去看凯越,别克和雪佛兰是一家,就都看看,凯越外观老,老婆看了一眼就去看看君越了,我看这情况分明是没意思,就叫她去隔壁雪佛兰了,看了半天rv,我挺喜欢的,优惠一万,跟销售聊的时候,无意间看到角落里的赛欧,很喜欢前脸,就过去看看,从此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说别的车还看吗?老婆说不用了,就它了










买车~~~~~~~~~~~~~~~~~~~~~~~决定买这个车以后,其实很快,没有像别人那样几次去讨价还价,因为有熟人,价格给的很合适,排量直接1.5,导航,雷达,贴膜送的,
还有个储物箱里面有各种物品,(据说值2000大洋)熟人说过几天有批新车到,让我等一下,
。因为提车的时候我出差了,朋友帮忙提的,照片没有拍,这几天有空,就琢磨着发个作业,不能老是默默潜水
,好了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