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这贴应该顶置
长城永不倒2013款 2015/03/19 22:53:49 发表在 36楼
看了真过瘾!祝福幸福的一家!准备规划行程争取今年的某个时间也自驾到泰国一游
豆豆芽芽2014 2015/03/20 10:03:34 发表在 41楼
好详细的自驾游记,楼主把当地的人文风情及消费注意事项都罗列的很清楚啊,图文并茂,实用好贴,也让没去过泰国的人过了一把瘾,小五跟着楼主也辛苦了,赞
fengyixu_2008 2015/03/18 21:02:03 发表在 24楼
好像我们一家人的生物钟都定在了泰国时间的9点(国内10点),第二天早上又是这个时间准时醒来。吃过早餐,随便拍了几张。服务人员一大早就在打扫游泳池再玩玩,准备离开了泰国真的快被中国人攻占了,这样一个相对偏僻的酒店都能遇到一辆川A的车,四个小年轻也是单车过来的,刚到清莱,准备往清迈走。昨天晚上跟着导航进来,黑黑的不知道周边情况,早上才发现,居然我们住的的还是在富人区,羡慕中……因为今天准备直接赶到磨憨入住,怕时间来不及,清莱的黑庙、中心广场这些景点我们也就没有再去,一路沿着1号公路向北行驶往金三角方向,途径一个农贸市场,决定进去采购一点正宗的泰国大米。路边的很多卖小菠萝的,味道不错,顺便弄几个解渴...
我只想开奔驰 2015/04/08 20:21:10 发表在 45楼
为什么过境和签证这么贵啊要四五千?
fengyixu_2008 2015-3-18 21:02:03 发表在 24楼
好像我们一家人的生物钟都定在了泰国时间的9点(国内10点),第二天早上又是这个时间准时醒来。吃过早餐,随便拍了几张。服务人员一大早就在打扫游泳池再玩玩,准备离开了泰国真的快被中国人攻占了,这样一个相对偏僻的酒店都能遇到一辆川A的车,四个小年轻也是单车过来的,刚到清莱,准备往清迈走。昨天晚上跟着导航进来,黑黑的不知道周边情况,早上才发现,居然我们住的的还是在富人区,羡慕中……因为今天准备直接赶到磨憨入住,怕时间来不及,清莱的黑庙、中心广场这些景点我们也就没有再去,一路沿着1号公路向北行驶往金三角方向,途径一个农贸市场,决定进去采购一点正宗的泰国大米。路边的很多卖小菠萝的,味...
fengyixu_2008 2015/04/08 23:09:47 发表在 46楼
签证一个人就三次,这就2000多了,然后车子的海关又是千多块,还有车子的保险又是一两百,还有些其他盖章小费,过桥费之类的杂七杂八的加起来就超过四千了
精彩~~~
顶风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