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选择P7也是因为个人工作原因,因为每天游走在两个市区之间,所以跑的里程稍微要远点,在一个就是因为自己原来的车比较老旧了,所以选择换车,之所以选择P7还是被它这运动时尚的外观给吸引住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电动车用车成本确实要比燃油车要低,而且现在的充电桩覆盖率也大所以充电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今天开车出门的时候阳光不错,自然心情也是美美的。感觉车内还有点热,坐到主驾驶上就来一句小P打开空调,把温度调到20度小P马上帮我搞定智能化还是很强的,
P7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在开车的时候双手不离开方向盘,也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很多功能,各个地方的布局也很合理所以驾驶起来的感觉还是很好的,但方向盘上的按键老是会留下指纹,看着会有些不美观,我想这个要是能在改进一下就更好了。
而它的360全景影像非常清晰,可以更加直观的看见车辆周围的环境,不管你是倒车还是侧方位停车,这个功能都是十分的好用,可能对于新手操控车辆会更加轻松吧!不过在我看来360全景影像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都是可以用上的,毕竟有了它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嘛!
P7在跑高速的时候车身底盘相当稳定扎实,而且动力也是随叫随到,即便是跑到120码也没有飘的感觉。当然作为一款电动车,P7在性能上也是丝毫不谦让燃油车,在整个加速过程中非常流畅自然,而且还有着较强的加速推背感,让我对它也是十分满意。
同时让我满意的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P7的底盘了,它的底盘整体调校是偏舒适性的,坐在里面感觉非常自在,即便是过一些坑洼路面减震也可以有效的过滤掉颠簸感,当我在转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角度也是非常小的,而它的轮胎抓地力也很牢,总而言之,它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