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么的开到120+抖动有点明显,跑去做动平衡,结果拆胎一看,天塌了
4条胎3条邓禄普集体阵亡,胎面全部鼓起,明显里面的卷帘层断了
唯一没鼓包的是条锦湖,我佛了(1万多公里原车邓禄普胎侧噶了,就后换了1条锦湖)
好消息:动平衡的钱节约了
坏消息:要换3条胎,多的都花了
固珀的比较耐操 就是胎噪有点大
停车入位,远离马路牙子,看着没事,老上内部就会断层。
国产正新的很好,小电车前驱开了5W前轮磨一半,后轮没啥磨损
今年油车4条全换正新220一条,不亚于之前的米其林XM2
原车等邓铝普爱夹石头,卖车时候就知道很垃圾
原厂的邓禄普就是垃圾而且还卖得死贵,我的车开到4w公里后就已经大面积龟裂,而且还容易被钉子扎胎,4W之后换了固铂,12W之后又换成昆仑,体验和使用都比原厂邓禄普好很多而且都比它还便宜!!!
我也是5万多的时候换的韩泰,不过我是原厂的花纹磨损差不多了换的~
这邓禄普轮胎也够奇葩的
正新不错,我换的锦湖!
轮胎集体嘎了!少见,少见。
轮胎偏磨,需要做四轮定位,四轮定位不在索赔范围内么?我的车也出现80Km以上异响,开始以为是轴承,到2s一看,轮胎偏磨,而且是很奇葩的同一个轮胎格内偏磨,维修说是需要做4轮定位,最好2年一做,他们店没有
原车普利司通用了七年六万公里,换的国产三角TH201很好很好,再也不用迷信合资
我的原装邓禄普胎也是,刚好6万,比你这个光胎和胎面不平和鼓包严重,关键是,我都是广州城里跑,最多快速路,基本没有非铺装路面。换了优科豪马的,看效果。
邓䘵普的轮胎很垃圾的,一般两年左右就开始出现大量的龟裂纹。我的原车轮胎差不多3年左右全部换成朝阳轮胎(跑了7万多公里),后又换了固铂的ATT胎,用到现在。。。。朝阳胎和固铂的ATT胎都很好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