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了M817还没提车,最近一直在关注猛士跑环塔的消息,很多人说厂商参加比赛都是作秀,但我觉得不是,本身就是量产组,相当于在最极端的环境下帮我们测试车的可靠性,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厂家又会在量产车上继续改进,所以我特别希望猛士能好好跑,多发现问题,这样我们用车才能更放心。
准车主给猛士加个油,点个赞!
也只有这种极端环境下才能体验出车子真实性能
作为准车主,看到自己的车跑环塔当然也是自豪的吧,能跑环塔的都是真正的硬派越野
楼主什么时候能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