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宝马粉或者原厂MP粉的话都会用全车MP改件,当然原厂MP刹车是布雷博代工的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原厂MP刹车的换有几个问题也是许多车友反映的问题,第一个就是脚感不好,就是我们所说的第一脚刹车脚感很虚,感觉不如原厂刹车!第二很多车友反映有异响也就是所谓的蝉鸣声!那么我们从几个角度来说一下
第一脚感:脚感有几个原因,卡钳为原厂前4后2活塞卡钳,布雷博代工卡钳上有布雷博的标记,为什么脚感会虚,第一原厂刹车为单活塞,更换MP以后原厂的刹车泵已经不能带动现在卡钳,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要更换大力鼓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刹车喉管,原厂的喉管是橡胶的,会存在压力膨胀的问题,第三个就是刹车油,推荐用5.1的刹车油,品牌选择大牌,第四个就是刹车皮,原厂MP刹车皮真的垃圾,下面我给大家看下我换的一套东西,只动力清点即有,脚感非常棒,出乎我的意料
在此分享结束,有不对的大家可以交流知道!现在只动力脚感非常好,无异响,抖动!我用的是德国🇩🇪RZ5.1赛用刹车油,耐高温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