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解决MP刹车虚的问题
1 116 发布于 2019-09-09 11:38:1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首先宝马粉或者原厂MP粉的话都会用全车MP改件,当然原厂MP刹车是布雷博代工的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原厂MP刹车的换有几个问题也是许多车友反映的问题,第一个就是脚感不好,就是我们所说的第一脚刹车脚感很虚,感觉不如原厂刹车!第二很多车友反映有异响也就是所谓的蝉鸣声!那么我们从几个角度来说一下
第一脚感:脚感有几个原因,卡钳为原厂前4后2活塞卡钳,布雷博代工卡钳上有布雷博的标记,为什么脚感会虚,第一原厂刹车为单活塞,更换MP以后原厂的刹车泵已经不能带动现在卡钳,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要更换大力鼓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刹车喉管,原厂的喉管是橡胶的,会存在压力膨胀的问题,第三个就是刹车油,推荐用5.1的刹车油,品牌选择大牌,第四个就是刹车皮,原厂MP刹车皮真的垃圾,下面我给大家看下我换的一套东西,只动力清点即有,脚感非常棒,出乎我的意料

我的卡钳为原厂M3的卡钳,跟MP是一样的,这是一整套换的配件

更换GD的刹车钢喉,减少原厂橡胶刹车时候的压力膨胀,增加制动力提升脚感

更换了意大利🇮🇹eterax的高碳刹车盘,370全打孔,换掉原厂MP划线半打孔盘,解决蝉鸣异响

更换EBC红皮在这我解释下为什么不用黄皮,皮子跟盘子是需要匹配的,我这个盘子高碳盘硬度较高,黄皮也是属于硬皮,为什么黄皮只动力好,因为他硬,啃盘比较厉害,如果我用黄皮就是硬啃硬,到时候抖动异响可能会有

长轴的不协调

这是后轮也是eterax345打孔盘

前轮370打孔

右前

在此分享结束,有不对的大家可以交流知道!现在只动力脚感非常好,无异响,抖动!我用的是德国🇩🇪RZ5.1赛用刹车油,耐高温非常好



这是专门替换原厂MP刹车盘的盘子,也就是我用的那款

这套搭配可以说非常完美

最后编辑于2020-05-16 13:22:0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