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5146 | 回复:112 帝豪GL论坛 >  【新车季度大征集】品质和质感不错的一款车,帝豪GL用车感受
 
  • 出发期待

  • 发信息

  • 精华:193帖
  • 帖子:328帖 | 10530回
  • 注册:2016年2月22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 爱车:帝豪GL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0-22 17:39:59

【新车季度大征集】品质和质感不错的一款车,帝豪GL用车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精彩内容戳这里


【聊聊帝豪GL】


帝豪GL这款车全系配置都不错,在国内在售紧促车里算佼佼者。紧促车型销量直都合资车天下,作为国人我们有心无力,然而GL市让我们看到希望,从目前销量来看算很成功,毕竟才市时间还不到两年,想和在紧促车市场里打拼合资车型比还为时过早。
GL市之初就有不争议,主要有、定位、售价。在这两个方面可以看出它主要目标合资车市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配置齐全售价也很给力 。GL在做工功夫,当初选车时候就这几个方面,细微处,处理完美,人性化。但也有比较欠佳方,虽然欠佳毕竟它代产品,现在换代车型变化还挺大,目前使用时间,整体相对来说还不错。那么就来说说这时间用车感受吧!

【年轻活力外观】


帅气立体感车头,水滴连漪中网设计,修长车身,溜背设计,还有鸭尾屁股,整体看去非常漂亮,开在路回头率很高,帝豪GL外观为我挣足面子,亲朋友看到我车都会称赞车子漂亮,他们赞扬帝豪GL外观,外观方面让我无可挑剔。

【内饰方面有讲究】


精致大气,配置也很丰富,很赞,能摸到方很软质材料,中控台也最新家族式设计,很喜欢金属拉丝面板,深色中控,黑色沙发座椅,浅色头顶天幕;温馨典雅、豪华大方,用料做工都不错很高大,后排还有中央头枕,后排杯架很不错,就后排出风口,新车没什么异味,全车内饰没有化工胶水啥,全环保材料。精致内饰设计,很足用料,还有良做工以及对于细节把控,这些成就款高质感家有轿车----帝豪GL

【配置性价比很高】


帝豪GL配置很丰富低配版也不错,像四窗下、自动大灯、8英寸媒体系统、导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天窗、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坡辅助等等都很实用配置。

【城市通勤动力】


只要敢踩油门,动力就还挺充足,加速起来有推背感,不错,低扭有力,高速提速稍差,毕竟1.3排量动力,挡位形成有些长,缺乏吸入感,挡位清晰,离合结合点稍高,个人感觉从半联动到全部结合段落偏长,开始会造成车身抖动,但适应之后,离合稍高点再慢慢抬起1、2挡就平顺很,发动机也不抖,3,4,5挡很顺,要磨合期过话,可以做到非常平顺换挡,基本能让乘客察觉不到换挡

【因人而异油耗】


公里5毛左右,走高速到130还挺稳当,不敢往加油门,安全第呀,目前已经行驶快14500公里,油耗大概在8.1左右,还算不错。我主要城市里下班代步用,很高速。每天去公司来回20公里,红绿灯11个,平均车速25码,车速最高只能到60KM,限速也就60KM不敢超速行驶, 经过使用驾驶,油耗已经稳定在8.1L百公里,记得刚提车那会十几升确实吓到我,过首保后油耗就降,开段时间慢慢降下来,现在也保持稳定状态;这个油耗还可以接受


【操控需要慢慢适应】


挂挡刚开始时候有坎,但现在适应之后就觉得还不错,然后操控感觉也行,操控精准,指哪打哪,方向盘力度也很合适,不会太重。油门响应有点延迟,可能电子元件关系吧。

【家用空间很富裕】


把座椅到合适位置前排空间充裕。后排空间没说,尤其后排可以夸张翘起二郎腿;这个已经很证明帝豪GL驾乘空间,绝对够用,满载不拥挤。储物空间还,就中间水杯架比较尴尬,只放烟灰缸。。老妈评价挺高,媳妇也比较满意。后备箱确实开口不大,里面空间挺大,就后备箱支撑杆设计不太,放东西会有限制。相对来说够用般家庭用车空间真挺大,空间很富裕,前后排都有很充足驾乘空间,尤其后排可以夸张翘起二郎腿;这个已经很证明帝豪GL驾乘空间。

【舒心悬架】


驾驶感觉很,后排因为悬架原因不如前排,不过有空间作补充,还挺不错,座椅舒适性真心不错,感觉被抱着,转弯时候特别有安全感。长时间驾驶也不特别累 挺满意,空调也给力,夏天凉很快,冬天热也很快。

【驾乘感觉】


帝豪GL开着真舒服,座椅包裹性、也很软,方向盘轻盈指向精准,后悬架感觉有点硬过减速带过滤性不太理想;吐槽下这个倒霉导航体机,真太不。竟然电阻屏这个有点坑。其他驾驶感觉都挺,还有就高速状态下胎噪有点明显,另外其他没有让我不满意,舒服座椅、良驾驶乐趣,这些还让我很喜欢

首图要帅,有木有很棒感觉,高楼大厦帝豪和我。
用照片来做留恋,记录爱车带我去每个方,走过段路。从陌生到熟悉,每天感觉都样。
也许这就缘分,注定第辆车会选择你——我爱车帝豪GL。

轿跑外观。吉利这几年不管销量还造车速度都很神勇,新开发车型颜值也很前卫,大部分设计元素都靠年轻消费群体方向发展,看出吉利很懂年轻人心。

靓丽姿

都说动作要快,样子要帅。很帅。外观漂亮车头大气

辆车帝豪GL,前半身见你芳容,第次发布面世就被你样子俘获。

后半身就注定喜欢你。市之后看你许次,最后注定还你,这也许就缘分吧!

适合家用车,适合年轻人长帝豪GL
水滴涟漪中网辨别度很高,看就爱车

腰线完美,车长4725线条幽美,黄金分割线

帝豪GL车头很长看着很舒服

近看漂亮,水滴涟漪中网辨别度很高,看就爱车

外观简直太爱

手动爱选择,适合自己就行

中控大屏

如意拐杖试门把手

手动低配有天窗不错,前排阅读灯,眼镜盒,配置应有尽有

幅试方向盘功能按键很有格调

后排阅读灯,这个配置很实用

安全手扶拉手

全系标配键启动

近看功能方向盘做过精致

自动空调方便省心

前排夸奖展示,驾驶位坐姿稍高

后排空间杠杠滴,座个人感觉不到拥挤

后排空间测试,本人178CM自然座着还有接近两拳距离

门板都使用软质材质包裹

用料方面很讲究

头枕高度可以调节,这做工很精致

具有中国吉祥元素回纹音响

大灯高度可以调节

装饰用排气,提高整体美观

日行灯也标配,晚亮起很像虎牙

无钥匙进入标配

按压试加油盖

205/55R16寸轮胎,昨天刚打轮胎蜡,亮吧!

帝豪GL身份象征1.3T涡轮发动机标识

精雕细琢

C型尾灯

后尾灯全LED

溜背样子很帅气

距离也高保证通过性

留背造型

帝豪GL腰线还很漂亮,近看层次感很强烈

车我爱车帝豪GL

流畅华丽

腰线很饱满

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头饱满圆滑很有力量感

吉利家族化中网走在路辨识度还很高

华美雅致样子

车身全车金属漆材质油漆

超长车身长度接近B级车标准,腰线同样很大气迷人

宝贝闺女给我拍爱车和我合影,这张镇楼怎么样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 出发期待

  • 发信息

  • 精华:193帖
  • 帖子:328帖 | 10530回
  • 注册:2016年2月22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2 17:41:43
沙发舒服
 
  • 出发期待

  • 发信息

  • 精华:193帖
  • 帖子:328帖 | 10530回
  • 注册:2016年2月22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2 17:41:58
板凳出租
 
  • 出发期待

  • 发信息

  • 精华:193帖
  • 帖子:328帖 | 10530回
  • 注册:2016年2月22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2 17:42:30
板油走个,后面保持队形
 
  • 跌跌不休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110帖 | 2530回
  • 注册:2011年1月28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2 18:25:23
此主帖已经被跌跌休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新车季度征集】品质质感款车,帝豪GL用车感受

精华理由:用车分享,精华鼓励
 
发表于 2018-10-22 21:25:23
支持车友,欢迎回访
 
发表于 2018-10-22 21:25:39
车靓人帅
 
发表于 2018-10-22 21:25:50

回访

 
发表于 2018-10-23 01:31:2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家用豪车
 
发表于 2018-10-23 01:31:3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品质过硬
 
发表于 2018-10-23 01:31:4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还有帅气外表
 
发表于 2018-10-23 01:58:47
 

 
  • 情有独钟0732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22帖 | 2516回
  • 注册:2017年12月12日
  • 来自:江西 赣州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3 07:05:4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非常详细
 
签名: 爱家.爱车..爱生活…
  • 情有独钟0732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22帖 | 2516回
  • 注册:2017年12月12日
  • 来自:江西 赣州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3 07:05:4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签名: 爱家.爱车..爱生活…
  • 情有独钟0732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22帖 | 2516回
  • 注册:2017年12月12日
  • 来自:江西 赣州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3 07:05:5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盼交流学习
 
签名: 爱家.爱车..爱生活…
  • 豪霸

  • 发信息

  • 精华:88帖
  • 帖子:91帖 | 10216回
  • 注册:2010年11月21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爱车:博越
  •  
发表于 2018-10-23 12:53:22

出发期待 2018/10/22 17:39:59 发表在 主楼

目录【聊聊帝豪GL】【年轻活力外观】【内饰方面有讲究】【配置性价比】【城市通勤动力】【因人而异油耗】【操控需要慢慢适应】【家用空间富裕】【舒心悬架】【驾乘感觉】【聊聊帝豪GL】帝豪GL这款车全系配置都错,在国内在售紧促车里算佼佼者。紧促车型销量直都合资车,作为国人我们有心无力,然而GL市让我们看到希望,从目前销量来看算成功,毕竟才市时间还到两年,想在紧促车市场里打拼合资车型比还为时过早。GL市之初就有争议,主要有、定位、售价。在这两个方面可以看出它主要目标合资车市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配置齐全售价也给力...

图文并茂,用心分享。文采666.快乐人生,吉利相伴,期待同为吉粉老铁你来我家指导
 
签名: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18-10-24 12:42:43
 
发表于 2018-10-24 12:42:51
 
发表于 2018-10-24 12:42:55
欢迎回访
 
  • 出发期待

  • 发信息

  • 精华:193帖
  • 帖子:328帖 | 10530回
  • 注册:2016年2月22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 爱车:帝豪GL
  •  
发表于 2018-10-25 13:11:3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wz7700277 2018/10/22 21:25:23 发表在 5楼

支持车友,欢迎回访

感谢支持
 
  • 蝴蝶与花海

  • 发信息

  • 精华:38帖
  • 帖子:46帖 | 3615回
  • 注册:2018年6月23日
  • 来自:广东 汕头
  • 爱车:远景S1
发表于 2018-10-25 22:37:38
支持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