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LZ提车·~
请问发动机冷却液无水的遭了多少米呢~?
聪llcong 2016/08/11 13:44:51 发表在 主楼
毕业两年,出校门就干起了业务,作为一位90后小青年,风吹日晒在外面跑,饱两餐饿两餐,个中辛苦唯有自知,但凭自己努力,26岁置人生第一辆车,就这么大胆决定了,很欣慰没有依靠家里一分钱,提车了开回去才告诉家人买车了
图中是到店看车,展示车是1.2T的,我买是精英版2.0L,综合来看精英版性价比最高吧,图右边两个自己死党,同去的还有车内两位美女~交首付那天验车,选车之前在论坛泡了大半年,各种对比后在福克斯1.5T和逍客2.0L观察,各自到店和销售谈价试驾后,看在后排空间上我还是最终选定逍客,虽然女友和我依然还喜欢福克斯…然后就是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各个店和销售比价,那段时间每到周五被各个销售电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