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毕业两年,出校门就干起了业务,作为一位90后小青年,风吹日晒在外面跑,饱两餐饿两餐,个中辛苦唯有自知,但凭自己努力,26岁置人生第一辆车,就这么大胆决定了,很欣慰没有依靠家里一分钱,提车了开回去才告诉家人买车了

图中是到店看车,展示车是1.2T的,我买是精英版2.0L,综合来看精英版性价比最高吧,图右边两个自己死党,同去的还有车内两位美女~
交首付那天验车,选车之前在论坛泡了大半年,各种对比后在福克斯1.5T和逍客2.0L观察,各自到店和销售谈价试驾后,看在后排空间上我还是最终选定逍客,虽然女友和我依然还喜欢福克斯…然后就是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各个店和销售比价,那段时间每到周五被各个销售电话响遍,真敬业

后面选了一家口碑不错的老店,议完价,交定,走流程,搞定!
自己上老家牌,开车回去,顺路和女友到高中母校逛下,暑假没人好空旷,给女友练车

首保,独立悬挂后轮,过小槛减速带什么的有点作用哦
在小马哥店买的真皮方向盘套,自己动手

车门扶手贴真皮????
后尾箱够用的,我装50斤的牛肉装5箱都没问题,偶尔给些小客户送点货,辛苦大白了??
????第一次中招,无良铁钉! 新胎说一定要火补,硬带着铁钉开了60多公里到一家专业轮胎店搞,还好是顺路,中途都不敢上高速!
最后来几张大图吧??
钥匙在手,逍客我有

结后语:提车一段时间了,选逍客还是比较明智的,车只是一个工具,这个工具服务于你能让你满意就值得,在此分享给大家!
不知楼主能不能给个精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