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哥1990 2015-8-12 13:27:5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拥有一辆汽车是大多数男人的梦想,而我也不例外。
先说说本人吧,1990年生出,从小学到大学一直就是按部就班,平平淡淡的,2010年7月1日拿的驾驶证,各项科目也都是一次性通过的,当时费用还比较便宜,一共下来1900元就搞定了,当时的天气很晒也很热,驾照考完后晒得跟黑鬼一样,后背和脖子的颜色明显不一样啊。记得当时科目三也就是场外考过后,不知是激动还是紧张的连签字的时候都签错地方了,签到了考官那
。考下驾驶证这对我大学来说算是最有用的证件了,毕竟我是学的汽车检测与维修这个专业,就算以后不从事汽车相关的行业,也一定会用的到的,也算是一项技能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