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哥1990 2015/08/13 21:38:01 发表在 93楼
小改款后的也不错,三角led尾灯
大飞哥1990 2015/08/13 12:12:05 发表在 38楼
我在高速上最快130吧,肯定还能更快呢,为了安全起见,也为了不违章,高速一般也就是120,这车其实就是老点,公里数长点,别的都还好,前两天打不着火了,拿着棍子在发动机舱敲了几下,后来就打着了,再不行的话,考虑更换或者维护保养一下启动机
Cjh_Cl 2015/08/13 21:00:21 发表在 78楼
太吊!!43万还是国产的
zx1220 2015/08/13 20:30:24 发表在 70楼
启动马达是碳刷的,我也换过,方向么重是正常的,本田助力泵也是通病,哈哈!开了7.5代算8年不到吧,现在25万多公里,特点是耐操,2.4加速还是蛮有力的
lglball 2015/08/13 21:25:22 发表在 82楼
拿棍子敲一下是什么道理?什么意思?我的也是7代,起动机也是有小问题。
小小碎花洋裙 2015/08/13 21:16:41 发表在 81楼
不错不错
大飞哥1990 2015/08/13 21:30:41 发表在 83楼
估计是启动机碳刷的问题,打算过两天修理一下,敲是无奈之举啊,关键是我都没找到启动机啊,就瞎敲了敲,我认为敲是为了是碳刷更好的工作吧
铁血丹心60 2015/08/13 21:05:21 发表在 79楼
真是不错,买了以后跑了多少啊,跑的确实多,
凌晨两点半i 2015/08/13 20:42:35 发表在 74楼
老爹的是7代半的 2.4
现代R40 2015/08/13 20:56:49 发表在 77楼
不错。当年的经典车子,价格要30左右。跑了47万的发动机还是那么好要是别的车子恐怕成医院的常客了,即使奔驰宝马奥迪也是一样的耐用还是日系。
客观评车2015 2015/08/13 20:34:47 发表在 72楼
下台车准备换什么车
13862517 2015/08/13 20:38:19 发表在 73楼
语文确实不行,错别字太多[呲牙]
pla325 2015/08/13 20:44:51 发表在 75楼
大飞哥1990 2015/08/13 21:34:03 发表在 87楼
单位车保养的好,另外再就是专车专司机
啥时再买车 2015/08/13 20:53:14 发表在 76楼
好车啊,现在开九代都找不到以前借开七代的感觉了
造梦Yt 2015/08/13 20:30:13 发表在 69楼
留个微信 同石家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