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拥有一辆汽车是大多数男人的梦想,而我也不例外。
先说说本人吧,1990年生出,从小学到大学一直就是按部就班,平平淡淡的,2010年7月1日拿的驾驶证,各项科目也都是一次性通过的,当时费用还比较便宜,一共下来1900元就搞定了,当时的天气很晒也很热,驾照考完后晒得跟黑鬼一样,后背和脖子的颜色明显不一样啊。记得当时科目三也就是场外考过后,不知是激动还是紧张的连签字的时候都签错地方了,签到了考官那

。考下驾驶证这对我大学来说算是最有用的证件了,毕竟我是学的汽车检测与维修这个专业,就算以后不从事汽车相关的行业,也一定会用的到的,也算是一项技能吧!
男人对驾驶都有一定的天赋,而我小时候又经常练习,不是练习开汽车,而是拖拉机,小时候父亲就教我怎么开,什么时候踩离合器,怎么挂档,怎样松离合器,(松的时候要慢慢的松,不然的话,会窜出去的,或者会熄火的),但我至今不到倒拖拉机,估计以后也学不会了。在我上初三的时候,家里买了辆金城的摩托车,后来在父亲的指导下,也慢慢的会骑了。没事的时候也会骑着在大马路上兜风,顶多会开到70-80左右,因为任何情况下都是安全第一的。
有了驾照之后见了车就想开开,那时候是大二的暑假了,学校安排我们去4S店实习一个月的时间,安排我去的是斯巴鲁,那一个月的时间也都光玩了,什么也没学会,其实我知道我以后基本上不会从事这个行业的,这一个月也就稀松的过去了,到了2011年,临近毕业了,我有个高中同学(一个宿舍的),也是在石家庄上的大学,平时也经常联系,他在一个挖掘机销售公司跑销售,公司给配个北斗星,那时候每周日就跟着他出去玩,基本上都是去石家庄周围的郊县,顺便也让我练练车,车技就是那时候练出来的,但那个时候不敢在市区里开,就是怕控制不好车辆。再后来就是跟着我大学舍友何涛学了,毕业后他在汽车保健品公司上班,主要跑机油,汽车养护产品的销售,公司给配的是野马汽车,是川汽野马,两个门的车,两排座位,后边是个大后备厢,主要是用于拉货,随后的日子里都是跟着他练的。
14年5月份的时候在一个同学的陪伴下,自己开车回了辛集老家,车是亲戚的马自达6,13年买的,五档手自一体的,14年8月份的时候买了这辆七代雅阁,买的二手的,03年的车,2.0排量的,5档自动低配的,没有天窗,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没有倒车影像,也没有倒车雷达。后来为了倒车方便,又去安装的。到现在已经跑了47万公里了,车况还比较好,就是感觉有点费油,一直想交个作业,可是没有时间啊,趁着现在有空,去叶子广场那边拍了点照片,技术有限,大家凑合看吧!下边就看图片吧,肯定会有人说,看了这么多的文字,还没看到图片呢,还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