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经典中的经典,七代雅阁小记
1 619 发布于 2015-08-12 13:27:5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拥有一辆汽车是大多数男人的梦想,而我也不例外。
先说说本人吧,1990年生出,从小学到大学一直就是按部就班,平平淡淡的,2010年7月1日拿的驾驶证,各项科目也都是一次性通过的,当时费用还比较便宜,一共下来1900元就搞定了,当时的天气很晒也很热,驾照考完后晒得跟黑鬼一样,后背和脖子的颜色明显不一样啊。记得当时科目三也就是场外考过后,不知是激动还是紧张的连签字的时候都签错地方了,签到了考官那。考下驾驶证这对我大学来说算是最有用的证件了,毕竟我是学的汽车检测与维修这个专业,就算以后不从事汽车相关的行业,也一定会用的到的,也算是一项技能吧!
男人对驾驶都有一定的天赋,而我小时候又经常练习,不是练习开汽车,而是拖拉机,小时候父亲就教我怎么开,什么时候踩离合器,怎么挂档,怎样松离合器,(松的时候要慢慢的松,不然的话,会窜出去的,或者会熄火的),但我至今不到倒拖拉机,估计以后也学不会了。在我上初三的时候,家里买了辆金城的摩托车,后来在父亲的指导下,也慢慢的会骑了。没事的时候也会骑着在大马路上兜风,顶多会开到70-80左右,因为任何情况下都是安全第一的。
有了驾照之后见了车就想开开,那时候是大二的暑假了,学校安排我们去4S店实习一个月的时间,安排我去的是斯巴鲁,那一个月的时间也都光玩了,什么也没学会,其实我知道我以后基本上不会从事这个行业的,这一个月也就稀松的过去了,到了2011年,临近毕业了,我有个高中同学(一个宿舍的),也是在石家庄上的大学,平时也经常联系,他在一个挖掘机销售公司跑销售,公司给配个北斗星,那时候每周日就跟着他出去玩,基本上都是去石家庄周围的郊县,顺便也让我练练车,车技就是那时候练出来的,但那个时候不敢在市区里开,就是怕控制不好车辆。再后来就是跟着我大学舍友何涛学了,毕业后他在汽车保健品公司上班,主要跑机油,汽车养护产品的销售,公司给配的是野马汽车,是川汽野马,两个门的车,两排座位,后边是个大后备厢,主要是用于拉货,随后的日子里都是跟着他练的。
14年5月份的时候在一个同学的陪伴下,自己开车回了辛集老家,车是亲戚的马自达6,13年买的,五档手自一体的,14年8月份的时候买了这辆七代雅阁,买的二手的,03年的车,2.0排量的,5档自动低配的,没有天窗,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没有倒车影像,也没有倒车雷达。后来为了倒车方便,又去安装的。到现在已经跑了47万公里了,车况还比较好,就是感觉有点费油,一直想交个作业,可是没有时间啊,趁着现在有空,去叶子广场那边拍了点照片,技术有限,大家凑合看吧!下边就看图片吧,肯定会有人说,看了这么多的文字,还没看到图片呢,还说什么呢!

车的外观,开这么多年了,还算是保养的比较好的,外观有少量的划痕,车刚买来的时候前保险杠都是密密麻麻的白点,都是被小石子击打的痕迹,估计这车之前经常跑国道吧,这算右侧30度吗?

右45度

左45度

左后

尾部

右后

最近新换的马牌的轮胎,之前的轮胎有三条是米其林的,一条是普利司通的,我看了一下,一条轮胎居然是07年的,到现在跑的花纹都没了,为了安全起见我都换了,之前想换米其林的,后来感觉这车也开不了几年了,换那么好的没用,于是就选择了马牌,后来问问了我哥,他之前在4S店车间干过,现在和别人合伙开了一家汽车保养修理门店,他说换这个都多余,更便宜点的轮胎都行。

在汽车之家发表帖子,不能少了大棚展翅啊

后面看,后备厢感觉不是很大,里边不是平的,拉不了多少东西,现在家里梨树,也拉不了多少,同志们不是不给你们带,而是车不行


看看吧471000多了,反正是我还没见过跑这么多里程的车


中控台,在我看来比较,简洁明了,单碟CD,能听广播但是没有AUX模式,自动空调

驾驶员侧的车窗是一键升降的,其余的三侧不是,调左右后视镜的旋钮

自己弄的手捻葫芦的挂件,十元钱买了三个葫芦,自己穿的,平时就好玩个文玩之类的,金刚菩提,橄榄核,文玩核桃,手捻葫芦,千眼菩提,菩提根都玩过,那一阵子真是犯病了,见什么想买什么

档位,有D D3 2 1 ,有时候超车会用个D3 爬坡之类的就用 2挡 ,也不知道用的对不对,我的观点是:瞎开吧!

中控台,方向盘全景,方向盘对我来说,不轻不沉的比较合适,前两天摸了一把我姐家的2015款的速腾,方向盘是真轻啊!没有感觉!不喜欢

后排有个烟灰缸,我也不吸烟,要是换成12V的电源那该多方便啊!扶手箱里是有个电源的


03年的车,到现在保养成这样,开了47万公司了,算是不错的吧

在现在看来比较杂乱的发动机舱



前两天去我姐家,后来居然打不着车了,问了问我哥,说可能是起动机的事,你可以拿着棍子敲一下,哎,还学的汽车专业,我特码的连启动机在哪我都不知道,长什么样我也不清楚。这段千万别让我们大学老师看到了,看到了估计也就气死了。惭愧啊,上大学的时候没好好的学学

玻璃水与转向助力油

周围的花花草草


本人

本人,自我感觉要身高有身高,要块头有块头,就是感觉有点胖,现在正在通过快走减肥呢,希望能减得下去,加油啊!!

弟弟啊,赶紧拍啊,屁股烫死了




我表弟,186cm,不到130斤,特瘦,属猴的。本来打算再带上我另外一个弟弟呢,身高也是一米八多,属猪的,他学的是编导专业,对拍照比我在行多了,我呢是属马的,“白龙马”,我们仨儿都快组成西游记了


到这也就结束了,语文学的不好,表达能力也不行啊,大家凑合看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1页
1 23456 ... 3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