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天我的车机系统老是重启,问4S店说是需要升级啦,说还要收费,不知道车友们有没有这个事!
死机一直重启,求升级包
我也是啊,卡车机了,去了4s店说要380块,因为我 第4年了,过3年质保了,还说升级有可能失败,那就车机费了需要自费更换屏幕,要大几千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