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的***看得有点累,文字就是一大段,都不分一下。
想问下,Eibach弹簧的K数多少?原装弹簧的K数多少?估计下也行,我好参考下,我也受不了原装的避震器。
adidas02279090 2016/01/10 12:16:32 发表在 8楼
我也重庆的,我也正想装!无绞牙 不改装!
一套 多少?
xiaojunzailin 2016-1-30 22:55:05 发表在 50楼
差的 320是2.0t 而且宝马一向作弊标轮上马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