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叫我管爷 2016-1-10 04:05:31 发表在 主楼
既前不久找Mracing团队的包哥刷完ECU后,我的2.0昂克赛拉跑起来比之前舒服多了。包哥说得没错,好的ECU调教更应看中车主的驾驶体验,而不应只拿马力机上后程多出的10几匹数据说话,毕竟车主大多数时间是在城市里奔跑。说回正题,快过年了,K老师准备送给自己一份新年礼物,在参考了大量车友体验信息后,便购买了这套德国进口的Bilstein全套避震,型号:B12(昂克赛拉版)。安装过程在此省略,产品也不作介绍,问问度娘和马云,一切便知。在此发文,着重分享一下心得:惊喜与遗憾并存!作为第三代马自达3的昂克赛拉,说实话并没有让我体会到太多的驾驶乐趣,相反,操控Bug一大堆:部分车辆原地或超低速时,向左或右打方向避震异响,有木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