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的青春 2015-7-29 09:52:03 发表在 105楼
逗了 这么麻烦 还有预录单 还有上牌审批 还得跑一醉皇冠旁边交税 然后在跑去车辆管理所 弄这弄那 上牌 175+油费来回跑 就算 50块钱足够=复印找人 5块钱吧 把所有复印了 打预录单 和纳税上报 有熟人还好 ,没熟人你怎么弄 上报?找4S店 100快 少点 50 自己会还可以 不会的人呢? 175+50+5=230 不算其它预录单+上牌审批+纳税申请表-找人弄吧?有多人人可以认识人的 不算其它的 我出 500块钱找黄牛 全部搞定 不用跑 不用操心 多出 270块钱顶多了 自己上牌 真麻烦 楼主这方法不实用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参考的 说不好听 的 找别的店打预录单 100快 加起来 330块钱 你自己时间 不要钱 就不算了
yangshu21200 2015-7-16 17:08:32 发表在 100楼
XDzasy 2015-3-30 17:57:20 发表在 主楼
看了好多帖子,发现有盆友在纠结要不要在上海买车,上海的优惠力度还是比周边地区大一些,无奈买完车牌照不好上,这确实是个问题。今天我来发一下我的买车经历,给想在上海买车,异地上牌的朋友做一下参考!
先介绍一下本人的情况,本人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协通别克4s店提2015款自动精英昂科拉车型,15年1月16日上牌(开了3张临牌)。上海买车,昆山上牌,外地户口,非沪籍人士。
这个是我的提车帖子: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896-35960351-1.html
所需材料:
1、购车发票(上牌日期要在发票开票日期3个月内,否则会有滞纳金,切记)
2、车辆出厂合格证,一致性证书
3、交强险证明
4、身份证
5...
XDzasy 2015/03/30 17:57:20 发表在 主楼
看了好多帖子,发现有盆友在纠结要不要在上海买车,上海的优惠力度还是比周边地区大一些,无奈买完车牌照不好上,这确实是个问题。今天我来发一下我的买车经历,给想在上海买车,异地上牌的朋友做一下参考!先介绍一下本人的情况,本人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协通别克4s店提2015款自动精英昂科拉车型,15年1月16日上牌(开了3张临牌)。上海买车,昆山上牌,外地户口,非沪籍人士。这个是我的提车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896-35960351-1.html所需材料:1、购车发票(上牌日期要在发票开票日期3个月内,否则会有滞纳金,切记)2、车辆出厂...

XDzasy 2015-3-30 17:57:20 发表在 主楼
看了好多帖子,发现有盆友在纠结要不要在上海买车,上海的优惠力度还是比周边地区大一些,无奈买完车牌照不好上,这确实是个问题。今天我来发一下我的买车经历,给想在上海买车,异地上牌的朋友做一下参考!
先介绍一下本人的情况,本人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协通别克4s店提2015款自动精英昂科拉车型,15年1月16日上牌(开了3张临牌)。上海买车,昆山上牌,外地户口,非沪籍人士。
这个是我的提车帖子: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896-35960351-1.html
所需材料:
1、购车发票(上牌日期要在发票开票日期3个月内,否则会有滞纳金,切记)
2、车辆出厂合格证,一致性证书
3、交强险证明
4、身份证
5...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