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sx 2016/07/17 00:40:42 发表在 100楼
作为一个打算改装轮毂的小白,真心的说句谢谢了。
木有2016 2016/07/17 10:50:53 发表在 102楼
我也是觉得大4就够了,可是我换18的轮毂因为那个轮毂辐条少,所以我怕换大4的会显得特别空
OiL高能社 2016/07/17 00:16:20 发表在 98楼
简单说,以ET40为定点,ET35就是往外约5mm,ET45往内5mm,后面电子驻车刹车,别白费劲了,前面有个大4够了,不然容易点头
合眾化工 2016/07/17 11:09:09 发表在 104楼
我换的RAYS锻造CE28 18*7.5JET25装235/40/18
神人屎虫 2016/07/19 18:44:17 发表在 110楼
什么意思,能不能通俗点说下,图片看不懂
yurenfei68 2016/07/21 11:35:37 发表在 115楼
225,40R18和225,45R18可以可以用同一套轮毂吗?
神人屎虫 2016/07/19 14:01:04 发表在 108楼
表上9j的轮毂要装245 255 265,我想问下能往小的装吗?例如225 235?如果可以会有什么不良后果?相反能往大里装吗?275 285 之类,小白一个,求详解,谢谢!
OiL高能社 2016/07/19 17:49:58 发表在 109楼
会变成这样,但是你车不放低会特别丑,胎破了很难拆,别吃饱了撑
OiL高能社 2016/07/13 21:04:37 发表在 主楼
提车的兄弟们越来越多,换鞋的欲望也十分强烈,老夫提车一个多月,对于原厂有点尴尬的尺寸,研究了许久,虽然轮毂还在海上漂,基本能确定思域比较靠谱的几个胎铃改装选择方案跟大家分享下:原车轮毂数据: 16寸,7J, ET45,中心孔64.1 17寸,7J, ET45,中心孔64.1 这几组数据的具体意义,请百度 轮毂参数 ,提倡明明白白改装,不懂就查,就问。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山寨!插播其他干货链接十代思域提车用车解疑汇总 http:/...
OiL高能社 2016/07/23 22:04:27 发表在 119楼
要加变径圈……改装轮毂一般都是67.1/73.1啊,都要加变径圈
阿笨9902 2016/07/23 21:59:34 发表在 118楼
请教一下,中心孔稍大点问题大不?64.1好难找到刚好一样的,另外如加中心环是不是比较容易出现方向不稳现象?谢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