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高能社 2016/07/13 21:04:37 发表在 主楼
提车的兄弟们越来越多,换鞋的欲望也十分强烈,老夫提车一个多月,对于原厂有点尴尬的尺寸,研究了许久,虽然轮毂还在海上漂,基本能确定思域比较靠谱的几个胎铃改装选择方案跟大家分享下:原车轮毂数据: 16寸,7J, ET45,中心孔64.1 17寸,7J, ET45,中心孔64.1 这几组数据的具体意义,请百度 轮毂参数 ,提倡明明白白改装,不懂就查,就问。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山寨!插播其他干货链接十代思域提车用车解疑汇总 http:/...
jieaosky 2016/07/24 01:15:18 发表在 122楼
樓主你好,那兩個黑色五服的輪轂太深的我心了,可以給個鏈接或者介紹我去哪裡買嗎?特別想換成這樣的~拜託啦!
阿笨9902 2016/07/23 22:20:47 发表在 120楼
加了变径圈会容易出现方向不稳或者其它小问题不?
OiL高能社 2016/07/24 16:18:44 发表在 125楼
可以啊,不过价格比较高哦
jieaosky 2016/07/24 22:01:12 发表在 133楼
確實……高
verter_lee 2016/07/14 18:12:40 发表在 74楼
有人出17寸的原厂轮毂加轮胎吗?有的话请联系我
zk940411 2016/07/24 02:12:11 发表在 123楼
原厂17寸想换轻量化的17寸轮毂,什么数据最合适
jieaosky 2016/07/24 16:48:32 发表在 129楼
嗯,我想看看究竟高到什麼程度
OiL高能社 2016/07/24 22:00:43 发表在 132楼
4500一个
jieaosky 2016/07/24 22:55:06 发表在 135楼
嗯,而且只是為了好看而已。性能提升不了什麼的
OiL高能社 2016/07/24 22:06:52 发表在 134楼
不太现实
zk940411 2016/07/24 02:13:00 发表在 124楼
我出轮胎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