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先生 2015/12/16 22:09:37 发表在 380楼
没改,正准备改
Fernando_ar 2015/12/17 11:11:01 发表在 382楼
GS不应该是卤素灯吗
菜菜爱车 2015/12/18 22:31:50 发表在 384楼
评价很中肯,视线确实不够开阔。转弯头像拨浪鼓一样。。。1。8即将换变速箱的骚红飘过。
瓜果飘香2013 2015/12/17 00:23:08 发表在 381楼
我也是1.8精英。还没提车,不知道还需要啥改装,你装导航了吗?原装的是大屏幕吗
哈哈飛度 2015/12/16 12:36:04 发表在 379楼
我的普利司通胎
永春先生 2015/12/18 23:24:49 发表在 386楼
我的变速箱也有异响,不在召回批次内。
菜菜爱车 2015/12/20 16:10:40 发表在 389楼
兄弟我算是比你幸运吗?
永春先生 2015/08/09 20:10:34 发表在 19楼
轮胎是随机的。韩泰也不是不好。
在那个九月 2016/01/22 17:39:48 发表在 391楼
没想到你还很有才的!
Hehe_911 2016/01/26 07:40:54 发表在 394楼
看了楼主的文章准备出手1.8了,我也是苏州的,问一下车友群号多少?谢谢
那一寸曙光 2017/06/14 08:23:44 发表在 397楼
购置税交了多少 坐标哪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